回首頁 流覽人次: 29115
類別 日期 附件
藝術與生活 2012-04-23 點我下載

繪本畫匣子

 

主辦單位: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

指導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

 

活動企畫

繪本魅力非凡,但製作繪本並非難事,比起專業的繪畫技巧,更吸引人的是觸動人心的故事。回想並確認在你心中的繪本是什麼模樣?各式各樣的記憶和印象,將會是你創作的原點。

 

招生對象國中以上藝術科系在學學生為主,預計招收15位學員。

活動時間:暑假101723~27日(週一~週五)09:00~12:00AM

上課地點: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「華會館」

(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-18號。高雄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四號出入口)

 

邀請講師:蔡達源

繪本作品:「大肚王」、「向夢想前進的女孩」、「風中的小米田」、「廖添丁」。

 

活動目的

1.藉由實際創作的經驗,讓學員以啟發故事想像力為主軸做發想練習,呈現故事完整的架構、邏輯清楚的情節與風格獨特的文字並期望學員能成為藝術志工,自主學習並回饋他人。

2.課程結束後於徵選活動截止日期內可完成一本繪本,直接參與本土生命繪本比賽並領取藝術志工時數證明一份。

 

報名方式

洽詢電話:07-2235828執行秘書 江欣怡

e-mail傳真申請表至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,並主動來電確認無誤。

傳真:07-2233806E-mail zhangqihua44@gmail.com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9001700,報名前可先來電詢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2009 © zhangqihua. All rights reserved.  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 ©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