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流覽人次: 29301
  • 董事長的話
  • 關於基金會>
  • 首頁
企業界在找藍海,而我心中的藍海,是一分單純所生出的力量。

回溯張啟華先生身處的年代,對於藝術那顆單純的出發心,跟畫友們,共同為高雄這片綠地所灑下的美術種子,已如藤蔓,交錯在南台灣這片土地上,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,是我有幸傳承這份精神,並將它所延續下來的心意。

生命與藝術教育,是基金會不變的方針。在以安寧療護推廣生命教育的運作過程中,讓我實際體驗並且更深刻的瞭解,生命尊嚴需要社會更具體的關注,因此,期盼走一條深耕的路,透過生命教育觀念之推廣來豐沃南台灣人文環境,紀念身兼畫家與實業家雙重身份的張啟華先生,生前以豐富的資源及熱情,推動南台灣藝文活動的用心。

當前基金會的重要工作在於,從生命教育議題出發,結合多樣化的藝術形式,讓生命得以在串連中被感知、昇華,並期待,基金會可以結合更多人,用一份謙和的心,以及對生命尊嚴的體會,一起來讓這塊土地綻放人文的馨香。


許馨方

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

2008年5月

 

 

Copyright 2009 © zhangqihua. All rights reserved.  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 ©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