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流覽人次: 29284
親愛的好友們:

感謝您長久以來一直以實際行動贊助我們的工作,雖然基金會的經濟狀況總是有些拮据,但我們秉持著細水長流、有多少能力做幾分式的態度,持續推動基金會的業務,感謝您的支持,讓基金會可以繼續推動社區文化藝術工作。

目前基金會有五種捐款方式,您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回饋社會,我們希望號召大家一起來作有意義的社會公益,一起推動生命教育的精神理念。我們收到款項後會盡快寄上收據,感謝您對公益事業的贊助。


郵局劃撥捐款

郵政劃撥帳號:42227480,至各地郵局辦理劃撥即可。

支票捐款

抬頭請寫「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」,以掛號郵寄本會。 郵寄地址:80054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-18號

捐款專戶

請至各地銀行,填妥國內(跨行)匯款單,註明:合作金庫鳳松分行。帳號:5735-871-310708,戶名: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。

現場捐款

請直接至本會捐款。(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-18號,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)

線上捐款(請按此)

 

 
Copyright 2009 © zhangqihua. All rights reserved.  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 © 版權所有